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4-10    浏览量:


为做好疫情期间招生与就业工作,教师教育学院于411日下午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主持会议。

赵书记强调,招生与就业作为育人工作的进口和出口,其战略地位凸显,两者相互作用,相辅相成,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努力形成全员参与的大招生就业格局。党总支副书记梅娇结合近期招生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任务部署,要求大家做好线上开展招生工作的谋划与准备。同时,梅娇通报了当前学院就业总体情况以及前期所开展的就业举措,分析了疫情对就业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要求大家群策群力,把推进就业工作摆在当前突出位置,全面摸排、精准施策,尽心尽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帮扶与指导,努力将就业工作做成“暖心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疫情期间如何实施线上招生宣传,如何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留台率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