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量:


1223日上午,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健国、工会副主席江岳军到会指导,校办王华老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等参加分析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党总支作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排查的廉政风险防控点,重点围绕物资采购、教师培训、评奖评优、党员发展、人才引进、经费管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履职情况汇报,并就各自分管工作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风险进行了认真分析。

杨健国部长对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给予肯定,并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强化廉政分析意识、责任意识和学习意识;二是增强风险研判能力;三是做好措施防控,建章立制,有章可循;四是加强过程监管;五是做好问题查处,找根源,找症结,及时纠正。

   赵校民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将进一步明晰四个意识,服从学校安排,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学院快速和谐清廉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