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14    浏览量:
 

 

9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总支成员和各系部主任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新时代台州高等教育发展问题会议精神。作为台州市高等教育的龙头,台州学院代表着台州高等教育发展的最高水平,承担着为台州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进步办学的使命。要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按照“申硕、升格、创一流”的路线,全力实现2020年成功申硕、2027年前建成大学、2035年建成一流大学的“三步走”目标。赵书记强调作为台州学院人,我们要趁时代的东风,目标明确,砥砺前行,从学科特色、机制建设、队伍提升、党建引领等方面紧跟学校部署,只争朝夕,时不待我。

赵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在《台州日报》上刊登的《努力把台州学院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全文。解读了崔书记在文中提出的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必须要有一流的胸襟、一流的学科、一流的师资和一流的制度的深刻内涵。从小我到大我,号召师生鼓足干劲,为实现学校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