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和台州市警察培训学校举行校地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服务地方发展91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和台州市警察培训学校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校地合作洽谈会。教育学院院长周瑶、总支书记赵校民、副院长吴银银、林辉杰校保卫处副处长李永敏和台州市警察培训学校校长林月村、教务科长李长青参加会议,周瑶院长主持。

洽谈会上,周瑶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对林月村校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整合情况和学校新三步走发展战略争取2020年成功申硕,2027年前建成台州大学,2035年建成一流大学。周院长表示欢迎警校开展多项合作,深度融合。

林月村校长介绍了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教学状况和当前遇到的困境,希望借助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师资力量,为他们打造一个有实力有水平的教师团队,为建设一流地方性警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双方通过洽谈达成战略性合作初步意向,以项目制的形式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