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各系部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07    浏览量: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顺利推进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9月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以系部(中心)为单位举行教研活动。院长周瑶、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亲临现场指导。
     教育学院下设小学教育系、学前教育系、教师教育课程教学部、教师技能课程教学部、体育专业教学部、临海校区公体教学部、椒江校区公体教学部、学生健康标准监测中心等系部(中心)。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前期作了充分准备,教研活动主要围绕制订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教学进度,安排实习见习、拜师学艺、公开课、学生体测、阳光长跑、专业认证,完善信息化平台系统等主题,老师们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统一工作思路。其中小学教育系以本次教研活动为平台,选拔全国首届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周瑶院长高度重视,特邀小学语文特级教师黄吉鸿、小学数学特级教师谢飞祥、小学数学浙派名师陈选峰3位专家评委参与选拔指导。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每人模拟上课10分钟。选拔结束后,专家评委精准点评,使参赛选手得到很大启发,受益匪浅。
     本次教研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场面生动,很好地梳理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大大提升了教师的凝聚力,为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积极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形成了良好的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