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组合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3-27    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教师教育学院专门举办学生组合歌手大赛。3月24日晚,“伊声有你”组合歌手大赛决赛在临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教师杨华琴、石颖、赵远远、尚光辉等担任评委。
      比赛分大组合和小组合两种形式,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6对组合进入决赛。激情火爆的开场拉丁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大组合比赛中,各班合唱的8首歌曲,以不同风格演绎精彩:《国家》表达爱国情怀,《送别+友谊地久天长》体现珍贵友情,《相亲相爱》尽显同窗之谊……现场观众报以阵阵掌声。最终15学前3班以悠扬柔和的《悯农春晓》拨得大组合比赛头筹。
      小组合通过“蒙面合唱”、“抽签pk”和“合唱比拼”三轮激烈比拼,黄俊雯、顾可欣组合以突出的应变能力和协作能力,凭借《刚好遇见你》夺得冠军。
      在嘉宾表演环节,主持人通过校园景观标语的变化,和观众一起重温了“四个教师”、“四个领路人”、“四个相统一”的内容,号召大家作为师范生要德艺双修,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本次组合歌手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们的团结协作和创新精神,唤起大家对师德建设的关注和重视,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作者:李诗帆 谢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