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始业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6-10-31    浏览量:

      为使2016级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对学院及专业的了解,9月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临海校区影剧院举行新生始业教育报告会。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及辅导员出席,党总支书记金台政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王少非代表学院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发展历史等,并对新生寄以更高期望。他表示,大学是一个承担责任、自我规划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够直面机遇和挑战,提高自身获取知识的能力。
副院长粟高燕就学院教学管理制度作具体介绍,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践行校训“澡身浴德 修业及时”的校训精神,重视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习惯。希望同学们能够“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方”,认真听讲,积极实践,处理好课堂内外的关系,做到日有所进,日有所新,日有所长。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就学院招生工作、专业就业前景、毕业生情况等作了介绍。强调了学院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做好大学生职业规划,学会感恩、学会学习、学会做事。
接下来,学院还将陆续开展新老生经验交流等始业教育系列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树立积极的人生观,正确规划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