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童心向党,以爱为梁”亲子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量:

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效果,服务师生办实事,增进教职工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教职工业余活动,5月29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党员师生、团学会携手校妇联、学院分工会于临海校区八号教学楼开展以“童心向党,以爱为梁”为主题的亲子手工制作活动。专任教师张冉担任技术指导,创艺手工协会成员及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创艺手工协会成员向各个家庭分发各式各样的材料包,其中包括黏土、编织花篮、香囊制作等手工材料。活动过程中,孩子们自行选择感兴趣的材料包,并与家长、志愿者们共同合作进行手工创作。制作过程中,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作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丰富多彩的黏土世界,编织了实用小巧的花篮,制造了精美的香囊。他们一边动手制作,一边欢快地向同伴以及家长讲述着自己的创作思路,让整个教室都充满了欢笑声。活动最后,创艺手工协会的负责人为孩子们分发了精美小礼物,并与孩子们进行了留影纪念。

本次亲子手工制作活动与孩子们共庆“六一”,体现了“寓教于乐”的儿童教育理念,拉近了亲子之间的关系,是我院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