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技艺切磋 教学相长: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体教师生党员篮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 2022-05-27    浏览量:

5月2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临海校区篮球馆举办“技艺切磋,教学相长”体教师生党员篮球交流赛。学院党委书记赵校民、副院长林辉杰、党委副书记吴磊以及二十余名教工党员出席并参赛。此次交流赛由体育教工党支部携手学生党支部共办。

赵校民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党支部活动的形式和积极作用,并对学生党支部和即将毕业的党员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爱党爱国、志存高远,做合格党员,发挥新时代标杆作用;二是希望同学们践行“澡身浴德,修业及时”的校训,以赛励学,勤练技艺,夯实基础;三是希望同学们日后走到工作岗位后心系母校,继续以扎实的技艺和实干的精神展现台院体教学子的风采。

比赛在双方球员入场式和相互握手加油中拉开序幕。教工党支部以三男二女作为首发阵容出场,对阵学生党支部女篮校队,首节比赛后建立下领先优势,接下来教工队派出全员男队阵容与学生党支部男队女队轮番对抗。比赛共6节,持续了3个小时,学生队明显后劲更足,教工队一直紧咬比分,但最终以84:85一分之差惜败。正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此次体育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篮球交流赛在师生的一片欢声笑语、握手拥抱中完美收官。

文:石玉友/图:俞徐阳/审核:赵校民/责任编辑:赵校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