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福建师范大学陈亮博士应邀来校作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6-08    浏览量:

6月4号上午,福建师范大学陈亮博士应教育学院邀请来校做讲座。教育学院副院长林辉杰主持讲座,学院相关教师参加。

陈亮就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分享了经验。他介绍了目前体育学国家一流课程的立项情况以及发展动态,前期立项的是网红课,随后是公共课,接下来趋向专业课。随后,细致的讲解了国家一流课程评定的标准,例如对课程思政、“两性一度”等要求;最后,分析了国家一流课程申报书撰写要求,并细致地介绍了自己的申报书。讲座后,与相关教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通过该讲座,使相关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动态、评定标准、申报书撰写要求,为接下来我院一流课程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陈亮,博士,福建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导,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运动训练学》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