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教师教育(体育)学院举行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交流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4-02-02    浏览量:

131日下午,教师教育(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2024年度高次科研项目申报交流辅导会,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教授应邀进行项目申报指导。副院长林辉杰主持,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汇报交流。

参会教师们结合自己的申报类别和层次,制作了汇报PPT,介绍了本人拟申报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思路、文献综述、创新之处、预期成果、实际应用等几个方面,并提出了在研究项目设计上存在的一些疑惑。孙晋海对每位汇报老师选题的创新性和精准性,选题依据的独到性和新颖性、研究内容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创新之处的独特性和价值性、预期成果等问题进行一一点评,并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林辉杰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按照专家的意见,进一步精心打磨申报书。

孙晋海,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体育产业和智慧体育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级课题3项,在研国社科重大项目1项、重点课题1项。获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1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10余篇,其中在《体育科学》《中国体育科技》和《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三种权威性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33篇。

文:李超/图:李超/审核:张夫伟大、林辉杰/责任编辑:陈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