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体部教师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公体部教师  >  正文

公体部教师

罗玲红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量:

罗玲红,副教授,大学本科。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一级裁判员(乒乓球、田径)。1987年7月毕业于原杭州大学(1987年8月至1990年3月在湖州师专任教),1990年4月调入到台州学院任教。主讲课程:乒乓球。

荣誉简介:

在一级核心期刊《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上发表论文3篇,在二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以及在本科院校学报上发表论文10多篇。参编教材1部。

由系列论文等作为支撑材料的《高校体育教学中运用心理学的教法改革与探索》获得由浙江省教育厅颁发的浙江省师范院校优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想象训练在简化太极拳教学中的运用》这篇论文获得全国师范院校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台州学院校立课题5项,获台州学院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获得台州学院教学成果二等奖4项。

获得中共台州市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1次,获得学校优秀共产党员2次。

2014年6月,作为台州学院乒乓球队教练组成员,指导学生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丙组男子单打第五名,男子双打第五名,女子双打第六、七名,女子单打第七名。台州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1位选手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2019年6月,指导学生在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获得丙组男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双打第五名,男子单打第六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