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系教师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育系教师  >  正文

体育教育系教师

陈香仙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量:

陈香仙,理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维克森林大学再生医学研究所(Wake Forest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Institute for Regenerative)高级访问学者。专注于运动损伤(运动性疲劳)的病理生理与生物机制研究,软组织损伤的徒手疗法与运动康复研究,以及专业运动员的功能性体能训练研究。在临床康复上,以运动功能评估---徒手按摩---肌肉拉伸---康复运动处方为一体的四维度康复方案,高效解决骨骼肌损伤和机体功能性、退化性疾病。目前为止,已担任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运动防护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运动防护师,著名网球运动员张帅私人运动防护师;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SCI收录期刊和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纵向课题11项、横向课题4项、台州学院运动康复工作室;实用新型发明专利3项,主篇教材3部,作专题报告230余场,担任Journal of Sport Rehabilitation、Epidemiology等SCI收录期刊审稿人。并且担任安徽省运动医学会常务委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安徽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科技厅的评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