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系教师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育系教师  >  正文

体育教育系教师

吴薇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量:

吴薇,女,汉族,硕士,讲师,于2012年6月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游泳一级运动员,游泳一级裁判,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自2002年进校工作一直担任游泳队教练。主讲课程:体育教育专业游泳课程、公共体育健美操课程、乒乓球课程。

获奖情况:

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获得1金2银3铜等成绩,该年参加第八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获得1金1银的成绩。

2018年浙江省游泳大学生运动会获得2金3银3铜,女子团体总分第二的成绩,该年参加第九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获得1金1银1铜的成绩。

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获得1金3银3铜等成绩该年参加第十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获得1金2银的成绩。

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获得3金3银3铜,女子团体总分第二的成绩。

2019年主讲的《游泳》课程获得上印好“台州学院首届魅力课堂”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