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台州学院关于《学校体育工作》自查自评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量:


根据《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评选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经研究,我校决定参加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评选的参选工作,现将我校《学校体育工作》自查自评表及结果、佐证材料(见附件)等情况公示如下,接受广大师生监督。我校承诺所公示的《学校体育工作》自查自评表及结果、佐证材料客观真实。不存在实行“一票否决”制的以下任何事项:

1.周期内发生学校体育工作重大责任事故。

2.体育必修课开设时数不足规定时数70%的。

3.学生体质健康抽测成绩合格率平均低于60%,或四年中有没有及时向教育部报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现象。

4.竞赛中发生有违反体育道德精神及公平竞赛原则,受到省教育厅和相关部门处罚的。

5.上报学校体育工作自评等相关支撑材料弄虚作假的。

公示期:2019年6月25日-7月3日

监督举报电话:

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赵老师(13605708928)胡老师(13605705710)

自评材料答疑电话:鲁老师(13958572032)戴老师(13905869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