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体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量:

为顺利开展教师教育(体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师范)专业学生实习工作,确保实习质量,加强幼儿园实习教学管理,3月22日,教师教育(体育)学院于A6教室组织召开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前教育系副主任汤霞敏老师主持,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汤霞敏老师表明教育实习是对大学三年学习成效的检验,也是未来成为优秀教师的必经之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实践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并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

随后,汤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教育实习的时间、实习基地、教育实习的必要性以及实习期间的相关要求,特别介绍了每个实习幼儿园的特色及亮点,帮助同学们了解各个实习基地。

最后,汤老师就实习安全与着装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强调在实习过程中要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严守实习纪律,规范实习制度,注意自己的行为,树立积极阳光的工作态度,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展现我系优秀学子风采。她期待同学们能利用好此次实习实践机会,实现教师专业能力的快速成长。

文:周宇轩/图:周宇轩/审核:吴银银、吴磊/责任编辑:朱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