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体育)学院与临海市妇联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量:

3月8日上午,临海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教师教育(体育)学院与临海市妇联签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台州学院体育专业功夫舞狮队进行开业表演。

临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迪华与教师教育(体育)学院副院长覃宇德代表各自单位,签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临海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将依托教师教育(体育)学院学科优势,双方在师资培育、人才交流、协同办学、调查研究、公益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化合作,进一步将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富有临海人文特色的妇女儿童素质提升教育教学基地、技能培训基地和社会实践阵地。

服务中心开业当天,台州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功夫舞狮队受邀进行开业表演,狮子时而威武雄壮,时而憨态可掬,时而矫健灵活,展现了舞狮艺术的无穷魅力,队员们的默契配合和高超技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精湛的舞狮技艺为妇女儿童中心开业增色添彩,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助推临海妇女儿童事业新发展,为“幸福来临”夯基蓄能,向新而行!

文:唐恺/图:唐恺/审核:张夫伟、覃宇德/责任编辑:陈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