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0-06-22    浏览量:


 

622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进行分析汇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健国,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江岳军、校办王华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分析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

政建设工作汇报。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进行了分析与研判。从经费管理、人才引进、物资采购、项目评审、教师培训、评奖评优、党员发展、扶贫助学等方面分别进行汇报。

杨健国部长认为教师教育学院按照学校纪委要求,对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落实到位,取得了实际成效。针对党风廉政建设,杨部长提出了五个强化:一要强化责任落实,二要强化检查监督,三要强化风险防控,四要强化建章立制,五要强化思想教育;并且针对三个群体,强调了三个层次的建设,一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二要关注全院教职工动态发展,三要把握好学生层面的廉政建设。杨部长还就下阶段如何推进廉政建设进行了路径分析。一是领导干部是火车头,要有担当作为;二是规章制度是篱笆墙,需建章立制并贯彻落实;三是要加强民主监督,充分发挥好党政联席会议和教代会的作用;四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强化主题教育和师德师风工作,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内涵建设。

赵校民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好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清单和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管理清单,持续推进五个强化、三个层次和四个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