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师情话意筑梦想”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量:


为增进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升学质量、更好地规划未来,6月1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5302会议室举办第十一期“师情话意筑梦想”活动,16学前4班的的胡晓萌应邀以“出国留学、遇见未来”为主题进行经验分享。辅导员赵远远及各班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胡晓萌介绍了英国大学的分布、排名和基本情况。她从三个方面阐述了该如何择校:一是要充分了解自己的出国意愿并参考学校的综合排名,其次要遵循专业优先原则,最后还要考虑到学校的地理位置、生活费用等问题。最后,胡晓萌结合自身经历详细介绍了留学考研的流程及需要准备的各项材料,特别强调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学好各门课程、积极准备各类英外语考试。

讲座尾声,胡晓萌学姐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做出了解答,并讨论了今年疫情对出国留学的影响,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帮助有出国意愿的同学们明确在校期间的学习目标,更加激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去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林嘉安(文)  蔡琳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