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教师教育(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团支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量: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加强队伍建设,解决近期工作中的漏洞和问题,3月22日中午,教师教育(体育)学院于5302会议室召开全体团支书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吴磊主持会议,全体团支书参会。

会议分析了当前团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以及近期工作的重点,吴磊强调,团支书应明确自身的职责:首先,作为一名宣传员,应做到及时转发通知,做好工作记录;其次,做为一名沟通者,要搭建好老师和同学间的桥梁,有问题及时向老师转达、反馈;最后,作为一名学生,不应忘记自己的本职任务——学习,应努力在各方各面提升自己,做好班集体内的“领头羊”。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团支书明白了应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

文:柯晗璐/图:方星/审核:吴银银、吴磊/责任编辑:朱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