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教师教育(体育)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量: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教师教育(体育)学院组织全院各团支部召开“弘扬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级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以线上、线下两种形式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半个世纪以来雷锋精神犹如和煦春风,仍然温暖心田。斯人虽已逝,精神永长存,纵是时代变迁,雷锋精神仍是精神支柱,当由广大大学生继承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为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内涵与时代价值,充分感受到了博爱、忘我的雷锋精神内核。

此外,3月13日晚我校志愿者协会携手两个校区各二级学院青协,举办了“浙青年·学雷锋”主题活动暨青年志愿者“助共富当先锋”专项活动,线上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公开课,共同学习雷锋精神。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学生们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同学们在面对时代问题时,能够弘扬雷锋精神,积小善为大善,在学院内营造建设文明和谐友爱的良好氛围。

文:张斌、汤礼超/图:吴悠、何小泽东/审核:吴银银、吴磊/责任编辑:朱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