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招贤纳士,卓越熠熠”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体育训练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量:

 

     为培养更多专业性的体育人才,给新生提供更多锻炼自我的途径,917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A5教室举办了体育训练队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朱萌老师出席,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19级新生参与。

     活动伊始,社团部列出十余支特色体教训练队名称。随后,各训练队宣传负责人依次上台,向在座学生介绍了本训练队的详况,从教练、训练队特色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各训练队宣传负责人运用精美PPT及扣人心弦的视频,向在座学生普及了相关体育运动知识,现场氛围持续高涨。

     本次体育训练队宣传活动的圆满落幕,不仅让新生充分了解了各支训练队的情况,同时,新生的选择也有利于辅助体育教学活动,推动学院体育建设进一步发展。

俞焕妮(文) 陈音汝(摄)

IMG_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