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开展“抓学风,促成才”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7    浏览量:


为巩固我院在学风建设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6月8日至14日,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开展“抓学风,促成才”系列学风建设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辅导员杨华琴、朱萌全程参与。

6月10日上午,学院邀请各班班长、团支书于五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优良学风班成果交流会。活动伊始,杨华琴介绍本次大会主题与要求。然后,由校、院级优良学风班代表依次上台介绍本班举行的各项学风活动,与与会班级分享学风建设的优势及经验。参会的19级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树立榜样,争创班级优良学风、班风。

在各班班长、团支书的带领下,学院各班级积极组织以“抓学风,促成才”为主题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级同学积极为班级学风建设出谋划策,发表自己的看法。

临近期末,为了严肃课堂纪律,学院组织对教学楼上课情况进行课堂检查,对于课堂违纪同学进行了相关约谈。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各班级之间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良好学风作为一种潜移默化的精神力量,为学校提供强大的生命力,也为全院学子共同营造一个奋发向上的学习环境。

陈一诺(文) 李婉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