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一届团学会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协调新一届团学会内部的交接工作,6月15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8206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团学会部长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朱萌出席,团学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学生干部参与。

会议伊始,朱萌首先介绍了团学会内部整体结构的变化,并在此基础上确认了各部门的副部长名单。对于新上任的部长,朱老师在寄予期望的同时也在学习、工作方面提出了诚恳的建议。随后,各部门新任部长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整体阐述了对于将来工作的布置安排。

最后,朱萌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部门应加强之间的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在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的同时,为未来工作制定好计划。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促进我院团学会整体风貌的提升,展望了下一学年学生工作的规划。

黄莉婷(文) 蔡琳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