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2020年春季“线上”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6-16    浏览量: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激励广大师生科学宅家、倡导健康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校体委近期组织举办了 “线上”春季运动会。

本次“线上”运动会为期一周,共1276名运动员参加。根据运动水平的差异,项目分为学生组、体育专业组、教工组三个组别,个人比赛项目有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两头起、一分钟俯卧撑、一分钟膝卧撑、一分钟深蹲以及一分钟跳绳。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参赛者通过线上平台传送参赛视频,运动员们以顽强的意志品质和精彩的竞技水平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视觉盛宴。最终,医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取得了团体总分前三名。

“线上”运动会的开展,旨在激发广大师生健康意识,切实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增强信心、团结一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