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开展“青马工程”暨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5    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综合素质,6月1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临海校区风雨篮球场开展“青马工程”暨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校学工部副部长马斌,学院党总支委员鲁建波,学院辅导员朱萌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六个小型活动,实行计分制度。其中绳子上的蚂蚱、让纸杯飞、团队井字棋等活动分别考验了学生干部的个人肢体协调性以及团队内部的协作精神。

活动现场,激情火爆的背景音乐与大家的掌声、欢呼声交织,气氛欢快而热烈。学生干部们聚精会神地投入游戏当中,或目不转睛地盯着夹在两根细绳中的乒乓球,生怕其掉下来;或在一声令下猛冲向前,在到达终点时减速,小心翼翼地将排球放置于倒立的茶杯上。还有学员一边防备着他人偷袭,一边伺机踩爆对手脚上绑着的气球,现场时不时传出气球爆炸的声音和游戏者的欢笑声。

此次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和集体主义教育,鼓励他们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徐雨欣(文) 蒋佳惠(摄)